2008-03-23 08:53:38貓說

星期六,溫書是吧

昨天,星期六

跟玹安 楊笨安 姐妹

一同去瑞芳的麥當勞,打算讀書

原本要是在我在我們雙溪的圖書館讀的

但是,沒辦法

有選舉  (哎,千不選萬不選的就選在我們段考的前一個星期選)

所以,我們也就跑到瑞芳去唸啦

11點多去到瑞芳之後

我們幾個走到 M當勞

點了餐,吃了一下

之後,玹安就開始讀了~

真是超強的,那時候我和楊笨安根本也都還讀不下去

後來,姐妹也來了

他也點了餐



我們吃完之後,我們就打算開始讀了

但是,說實在的

要在 M當勞 讀書還真是有點難啊~

我一開始根本也就都還讀不下去

但是,玹安真是超強的

馬上就開始讀了



後來,我們混了很久

從11點多 混到 4點多

結果,我們沒有讀到什麼

就只有看一張之中 一半的會計考卷

哈 超強的吧

玹安都說我們幾個都是去混的…

哈 被發現了

虧我還帶超多書的

結果也沒有讀到

真是重死我了。

後來,楊笨安就先回家了

她真是不應該那麼早就回家的

因為…

我們後來先去吃一碗麵之後

姐妹聽到有人說 九份

於是,他就說:我們去九份好了

結果,我們3個人就 跑跑跑跑跑跑到九份去了

在那我們玩了4個小時多…

真是超累的

我們還為了一碗 芋圓 

從九份的頭 跑到九份的中間

真是超瘋狂的

而已,到了晚上還細細的飄起了雨呢



8點多,我們瘋完之後

就回到了瑞芳

於是,我們就搭著火車回家了

真是超累的。


一天的”溫書假”

哈哈,像是溫書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