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19:30貓說

累 趴 了

最近呢,因為開學啦

所以呢,也都沒有時間在玩啥電腦啦

開了學之後,真是超累的。

累到我從貓變成狗。

因為,我累的像條狗。



現在每天都要晚自習

整個就是累到最高點

其實,要晚自習是沒關係的

但是,唯一不行的就是

這樣晚自習我們要上到九點

而我回家的時候,也都已經十點半了。

整個就是不符合我的”睡眠”

哎,真是累死人了。

而且,我星期六還要去常校上課。

也就更累了。

唉呀




在說,三年級之後

也就沒有假日了

因為,三年級的時候是連星期六、日都要上的。

整個也就是傻眼

有必要那樣嗎????

不讀的還是不會讀啊

而且這樣學生有一天一定會倒掉死在那的。

都不給我們休息。

是要操死我們嗎???

雖然知道學校是為我們好。

但是,這樣也太over了吧

而且,又不准我們上課睡覺。

不就整個死在那了嗎?????

沒睡好,怎會有精神讀書呢????

也操的太累了吧。







我們學校要換傘了

要換成 黃色的




我喜歡白色、綠色、黃色

上一篇:盯上

下一篇:廁所 恐怖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