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52:37。亞米。

寶貝上來ㄌ...但是被我說ㄌ無聊= =

今天是什ㄇ日子你ㄇ知道嗎~!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ㄉ七夕情人節!!
而今天寶貝要上來玩^^
雖然是下午ㄌ也接近晚上~~而我今天要上晚班因為大姐說情人節怕會很多人所以我和我姐就要去上班~!
時間慢慢ㄉ過~終於六點ㄌ寶貝打來說我到ㄌ= = "
我就跟大姐說我先出去一下~結果去車站在寶貝^^
把寶貝在回家後沒多久花店ㄉ打給我說你ㄇ家附近有什ㄇ大東西~!
因為我ㄅ太會說就只好說自己下去~結果就看到ㄌ送花ㄉ小夥子~~ㄏㄏ
拿完ㄌ花我就和寶貝上樓ㄌ~~因為我要快點趕回店裡ㄅ然怕被說我怎ㄇ那ㄇ晚回來~~就ㄍ寶貝說你先在家等我~~
寶貝就載我去上班地方~之後客人沒多少就跟大姐說想先離開ㄌ~!
離開後想說可以和寶貝出去~!
因為天空ㄅ作美我就和寶貝在家裡看電視~!
結果回到家後我看ㄌㄧ下時間~~
就跑去ㄌ洗澡~洗澡出來後看ㄌㄧ下時間~!
問ㄌ寶貝ㄊ朋友何時上來?寶貝還說ㄊ會打給我= ="
等我在吹頭髮時看見寶貝在傳訊
心想應該是在跟朋友聯絡吧~!
結果寶貝說ㄌ說給你看~當時還真ㄅ想看
怕看ㄌ會很難過或是很傷心ㄉ簡訊該怎ㄇ辦~!
結果看ㄌ後跟寶貝說一句~你很無聊捏~!
寶貝為ㄌ要送我情人節禮物~還叫我去訂~!
沒想那ㄇ多ㄉ我卻被寶貝隱瞞到情人節那晚~
但是還是很謝謝寶貝~~
最愛寶貝ㄉ寶貝~~^^~~

後來我ㄇ要去睡覺就跑去睡覺ㄌ~~
一天就這樣ㄉ過完ㄌ~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