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04:38♥多多

♥小海鮮叫我小霸王

 
永遠了六年的好友

一直以來

互相都很珍惜這樣的一切

這是我從來沒有擁有過的

這是怎一回事

一直以來我都真像小霸王

因為你    我很開心

因為你 擁有別人沒有的

因為你     我很光榮

有你真好

 

 

 

一直以來

你也都知道我個性

 

 

 

 

看著

你打的文章

我抓下來的圖

 

 

我一直很有感觸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我們六年了

 

 

難得可貴的

 

 

小海鮮

我愛你

因為我們有了別人沒有的

這樣的感情

 

 

 

 

給我們這六年的感情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