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2:52:36♥多多

♥阿♥又被點♥

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 

1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乾淨潔癖*

2如果有一天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人 掉到水裡 你會救誰?

一起死*

3每天回家第一件做的事

洗澡*

4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沉迷的東西嗎? 有的話 是什抹? 

鬼片*

5什抹時候會讓你覺得幸福?

不知道*

6請說你的本名?

氧樂多*

7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或人 你想要帶啥東西或人?
 
吃的東西和玩的東西還有人*

㊣ 威的問題: 颱風天要在多久才能出門?
   
直接出門阿*  

麵包的問題: 情人節該翹課還是乖乖讀書勒?
  
看有沒有情人阿!*

斗嘴的問題: 會選擇用電蚊拍彈電吉他,還是用一般的蒼蠅拍彈木吉他?

电蚊拍

許純美給你一億買你3天,你要不要? (她說什抹都要做喔!)

我才不要*

澀鬼的問題: 身邊有個超級好朋友,她突然變成神經病,還要跟她做朋友嗎?
  
恩阿根她一起笑*

雅妤的問題: 你很喜歡一個人,但,現在的關西很好了,你會怎抹做?!位蛇抹?!
   
不知道*

Ruby的問題: 收到這份問券,有什抹感想呢?

囉唆*

candy的問題: 有個故事:『一個人喪失了記憶 醫生說動腦部手術可以恢復記憶 
但會切斷一條神經 使雙眼全盲
醫生問他:「你要視力還是記憶?」病人思索片刻後:「我的視力。我寧願看見我往哪裡去,
而不是記得我曾經去過哪裡。」 你會要什抹選擇?要看見還是記得?位蛇抹呢?

不想回答,題目太長惹*

 
紫的問題: 有天在學校午睡時 突然發現自己偷尿尿了 你要怎抹半?

我才不會ㄝ*

mika的問題: 如果被好朋友誤會 你會怎抹半?
   
不想解釋*

小紅的問題: 有一天 你中樂透2億 你最想買的東西是什抹?
  
我愛的東西*


芋頭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 你能變成一隻動物 你會想當蛇抹?

不要*

玹的問題: 當你不被人家在乎的時候 你第一個感覺是什抹?

濫*

娃娃的問題 初戀的滋味?

甜汁汁*

糖糖的問題:  如果你的分數可以上第一志願!?你會為了要跟朋友而放棄這個機會媽!?

不會*

珮妮的問題: 你是天才 還是笨蛋?

天才阿*

心咩的問題: 跟你喜歡的人!你想跟他當戀人還是繼續當朋友?!Why?

戀人*

企鵝&小貓&貓子&迪西的問題:你愛我嗎(揍飛)

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