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00:24簡單中帶驕傲

一個時間

時間是不是這麼無奈

現在這樣真的是我要的嗎

讀書 課業 讀書 課業

你說不要煩那麼多 叫我好好唸書就好

那你呢

太多事情一時也說不清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但心理面的想法又未必是這樣

你說你懂得

你說你明白

我想我也懂得

我想我也明白

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事務了

又要試教了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上台不好意思阿

我在台下一條龍

我在台上真是一條小小蟲阿

我快瘋了拉

又要考試了

好煩唷

我不想要這樣拉

我還懷念以前的生活

我還是假日出去玩到忘我

我的老天爺阿

給我工作八

我要工作拉

每次我要工作都沒有那安捏

難道真的叫我認真讀書嗎

但我想要存一點錢耶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一些大花筆的地方了八

因為我要存錢

存錢意義在哪我不知道

只想要存罷了

我很亂拉

因為感情放一邊

因為課業放整邊

我真的要放棄嗎

我不要拉

這幾天家裡過

這幾天陪老媽

這幾天面壁思過

這幾天好多是要做








●●●●●●●●●●
●p.s1.大家要看書囉●
●p.s2.大家要加油囉●
●p.s3.大家要乖乖唷●
●p.s4.大家要靠好試●
●p.s5.大家我愛大家●
●●●●●●●●●●

上一篇:肯定

下一篇: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