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0:28:53簡單中帶驕傲

充實 我又變了



最近什麼事情都好累唷

不浪費一分一毫的時間

很愚蠢的生活

在學校一直吃喝拉撒睡

在外面跟一條龍一樣活潑亂跳

太多東西了拉

現在都沒有時間打報台了

所以都縮在本本裡

不然就是縮在我的腦海裡了

最近動不動就覺得我累了

我是不是變老了押

好擔心唷

我不要變老拉

但是我愛上了睡覺囉










最近的我好像又變了一個人

怎麼會有那麼強烈的心情呢

搞的我腦袋快爆炸了

殺了我的心吧

別再讓我的心到處亂亂飛

讓我有個漂浮來撐著我八

無奈

停留

上一篇:ㄏㄚˊ 崩潰

下一篇:呼吸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