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9:55:09㊣奶瓶♂弟 ㊣

我有成長過嗎?

 

失去過好多我的最愛

這當中我有真正成長過嗎?

當我真正失去的那剎那   我才明白我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可是當我在擁有這份最真的感情時   我卻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怎麼了 自己?   曾經的最愛     對曾經的我說過     希望我能夠在這教訓中成長

希望我能在未來的路上走的更好   更希望能夠把最自我的個性改掉

現在想想   過了這麼久  我的思想一點也沒有長大    .....

我永遠都學不會什麼是教訓   永遠學不會要捨才會得    更學不會餵別人著想

幼稚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夠清醒?    失去了這麼多我最愛的人    何時才會看開了?

 

 

 

 

趴趴     麻糬     小豬     咩咩     啊茹     啊巧    小貓     曾經愛的最深的妳們

真正會讓我感到痛的 只有你們   真正會讓我清醒的    也只有妳們

因為失去你們  讓我知道"珍惜" 和 "把握當下" 

如果時間能到轉     或許我會很面對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或許我也不會把別人給的傷害放在妳們身上    或許我不會這麼自我了

 

 

 

給我個冷靜的空間      我會從頭想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