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7:44:19㊣奶瓶♂弟 ㊣

好希望你懂

愛好難,一切都變卦了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好難過  妳變的讓我很不懂你    很摸不透妳心思

我說的那些話   妳比任何人還要清楚 那不是我真心話

我很想跟你說    我愛你  我不想放棄你   可是我都說不出口   

每次遇到妳的態度    每次看到你做的事情 我都覺得好生氣也很吃醋

我只想要你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要跟別人平分妳的愛    不要別人也跟我一樣佔住妳的心

我也好想要包容你的一切 我也好想要很相信很相信你 可是每次我相信完時

看到的又是另一個讓我不想去看的事情    我傷害你 是我的錯

我想挽回你   卻換做你在傷害我了 那還是我的錯嗎?

每個人都很想要擁有被愛的感受 每個人都很想要選擇自己所愛

為何我就是不能?  妳告訴我好嗎?  

我真的很不想讓你看見我在哭   真的很不想要讓你知道我很不快樂

我想要很堅強  很堅強    我也想要跟別人一樣非常的快樂  

可是 快樂對我來說好遙遠喔      誰有人能給

既然你說了   選擇不要複合    我也不想要在強迫你做什麼了

我很再乎 可是你一直覺得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該怎麼說 才能跟你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感受呢?  

我壓力好大 我好像要跟你說   我好像要有人陪伴 為何你就是沒辦法呢?

家庭.課業.感情.友情.工作....我的一堆壓力 誰懂?

之前你很懂  所以你願意包容我的火爆脾氣 因為你知道我無法紓解....

現在你無法瞭解   因為你在也不會包容我的一切   

 如果你包容我    也不會開口閉口都是那句話了 ! !

 

 

奶瓶♂弟 2009-06-07 22:39:17

你又是認為我不懂不是嗎?
我生氣位什麼有想過嗎?
沒有
納說這些有什麼差?
反正你有很棒ㄉ人陪你
那就好了
我會消失
我悶的報台 我會用關閉

回憶就讓他消失算了

奶瓶♂弟 2009-06-07 22:38:38

你又是認為我不懂不是嗎?
我生氣位什麼有想過嗎?
沒有
納說這些有什麼差?
反正你有很棒ㄉ人陪你
那就好了
我會消失
我悶的報台 我會用關閉

回憶就讓他消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