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7:23邱唧 * =)

♫ ♪ 感覺 ♡ 〞

我和你之間 ,

到底是什麼關係 ? 是怎樣的感覺 ?

是朋友,卻又不是普通朋友 !

是好朋友,卻也談不上那麼好 !

我的感覺 ,

很像男女朋友,但...卻又不是 !

可能 , 是因為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點點的曖昧吧 !

呵呵

不知道 ,

是你喜歡搞曖昧 ?! 還是我 ?!

在別人的眼裡 ,

或許...

搞曖昧不是件好事 !

不過啊 !

我覺得 ~

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點點的曖昧,

還不錯嗎 ?! ^__________^

我是不知道 ,

你是怎麼想的 !

但...

我只知道 ~

從以前 , 到現在 !

我都覺得很幸福 ^///^

或許 ,

現在這種關係 ,

都在適合不過的了 ,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