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6:45:52Super-Mammy

1000214最甜蜜的情人節~~

情人節在婚後對我而言早已沒有fu~

但是今日我倒是過了個<最難忘也最幸福感動>的情人節~

根本忘了今天是情人節的我~

一早~同事先生派人送上一大束鮮花~

  我們大夥嚷嚷著要回家說給另一半聽~

而我還把相機拿起拍照存證~準備拍回家給eric看~因為有圖有真相~



接著陸續有學生書商送上甜甜的糖果和巧克力,

最後連大頭都送上<朗沙>,

一大堆人互說著<情人節快樂>~~

 

我只想著~~~~~<晚餐要煮什麼?>

嗯~~eric沒有任何表示~那我是不是得煮個情人節大餐呀~~

所以繞到市場買了些菜~準備回家當好媽媽好太太~~

該任命啦!!

 

回到家正準備進廚房工作時~~

eric出現~~

我馬上將大頭送的<朗沙>分一顆給他(brian和andy也各一顆)並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eric:<對呀!今天是情人節~~不要煮啦!!我們出去吃吧!!>

我一聽當然馬上<點頭如搗蒜>直說<好>~

嗯~雖然沒計畫~但突來的邀約也是令人驚喜的~~

 

用完餐一回到家~停好車後進門~燈還未開時~~

我家那<貼心><窩心><可愛>又<善解人意>的brian~

立刻嘴嘟嘟的對著我~~

以令人<全身酥麻>的聲音說<媽咪..咀咀咀>

我立刻湊近嘴親了一下~

brian便抱著我撒嬌(嘴裡說著抱抱)~~

andy見了也馬上過來如法炮製~

eric見狀~當然也不能輸給兩兄弟呀!!

 

因此今晚~我便享受著三位不同年齡層給我的kisses及hugs~

真是好~好~好~幸福呀!!





 所以雖然沒有鮮花及禮物~

但我卻擁有最愛我的三位情人~~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情人節有禮物或有大餐享用~

自己擁有的才是最棒最幸福的~~

哈哈哈!

謝啦!!三位我最愛的情人~~



(悄悄話) 2011-03-31 15: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