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47:10Super-Mammy

970801台東之旅~Day1

7月份的暑假活動告一段落
緊接著8月活動開始
8月的第一天全家3個人請假去渡假
我們預計去台東3天
第一天爹地一到台東就想去金針山
結果開了一段驚險的路段
<導航>真的不聰明
有大馬路不報
報了個鄉間小路
真的很恐怖耶!
來到山的最頂端
卻一朵金針花都沒見著
所以只好在山上照張相
表示我們真的到過了
這是中途的一個觀景台
景點不錯

大家不要懷疑
這個小女孩不是我偷偷生的
這是大姑的小孩啦
因為我家大寶貝不照相呀
所以就出現這難能可貴的照片
第二個景點來到<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圖中是<日晷>
其實這四個才是我生的啦!
哈哈哈
開玩笑啦
因為我們車上就載著這4個壯丁
好幾次下車
路人都以為是我生的哩
陳記麻糬店的老婆婆還說我很厲害呢
Brian小心呀!
媽咪要踢囉~
跑快一點~
嗯!
反應很快嗎!
博物館後側花園
每天S型都有水舞表演
隨著音樂的節奏舞出
很棒喔
爹地問我們<隻到熱狗長在哪裡嗎?>
大家都一頭霧水
爹地才說<長在樹上呀~>
看了圖片才恍然大悟
另外還有一個水迷宮
也很有趣
大家玩到全身溼答答
闖關成功
ya!
這ㄦ還蠻好玩的
但我們只逛了30分就休館囉
大家都說要不是爹地執意
要去那個莫名的金針山
大家就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
真是可惜呀
後來大家都餓了
要取尋找傳說中的<牧心麵包坊>
但真是太熱門了
一到所有麵包都賣光囉
只剩下吐司及餅乾
一群餓昏了的小鬼
就這樣坐在門口吃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