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39:55Super-Mammy

970714外澳海邊戲水樂

回到宜蘭
一定要到海邊一趟
尤其現在外澳海邊成為衝浪天地
雖然我們不會衝浪
但我Daddy會游泳呀
在龜山島前游泳
真是美呀
Daddy比出勝利的手勢
這可是Daddy第一次在龜山島前游泳哩
Brian和Andy也脫下涼鞋
準備下海囉
但是媽咪一直要拍照
Daddy也直拉Andy配合
但我倆就只想玩沙呀
所以超級不配合
哥哥仍繼續努力用力的挖沙洞
弟弟則不斷掙扎呢
所以形成這副有趣的景象
拍完照當然要繼續挖呀
看我們倆多認真呀
挖到臉上都是沙
比個勝利的手勢
哥哥說:<這個洞是我挖的喔!>
Daddy先把Andy抱下海玩一會兒
Andy一開始會害怕
但經過鼓勵後
竟玩到不想回家
Brian則是一開始無所懼
但一到Daddy要帶他下海
他竟害怕到直尖叫
兄弟倆玩的很開心
要去沖沖澡回家囉
沖澡的地方是露天的喔
兄弟倆脫光光洗澡
Brian說:<爹地幫我遮一下重要部位啦>
<我現在要讀大班囉!不可以露點啦!>

<你才要讀小班而已!>
<我以前也都這樣被媽咪拍照存證>
<習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