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18:46Super-Mammy

Andy通過嚴苛的"天堂路"考驗

各位!
這就是我媽咪準備
要考驗我的天堂路~
很殘忍吧!
但是我一定可以通過的!
相信我!
我要成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我哥說:
要過關得先練習才行
所以我們先在地板上練習
來回好幾次哩!

出發前
再喝上一瓶可以增強體力的~
養樂多~
我要出發了~
先下階梯踩踩看
嗯!
還可以接受
嚴格的"天堂路"
我來了!
我帶著微笑及希望來挑戰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以及考驗我的能耐
所以特地從國外進口
重量級的寶石
裝在我的身上
通過考驗後
所有的寶石就都是我的了
哈哈哈!
上路了~
先向左爬
嗯!
不會痛耶!
再向後爬~
我沒有變臉喔!
但我媽咪以變臉囉!
最後向右爬~
你看我認真的模樣
再忍耐一下

寶石們
我來囉!

成功了~
我成功的通過考驗了
呵!
這些石頭根本不算什麼
我輕而易舉的就能粉碎它
厲害吧!
大概找不到第二位了

所有的阿兵哥們
看看我吧!
國家有我才有希望
請各位加油

上一篇:Andy會說:阿姨

下一篇:Andy的好友們

你妹 2006-04-24 11:49:49

你的形容媒批超級給他match!
andy真好大一隻咧
可就眼睛小及單眼皮咧! 怎會這樣咧
恩恩真是越來越帥必須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