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8:33:08A `Guei.

We are Teammate!!

今天

籃球比賽第二場

我們輸給商72....

69的直系學妹......

 

雖然很不爽= =

但我是最沒資格生氣的= = 我根本就是去亂的= =

阿!!還有 他們黏好緊毆

煩死了

 

我不會運球= = 投球也是要進不進的

変成大包袱~~~

其實我不是難過輸了

是因為 我害了你們好多次得分機會.........................

 

他們班也有夠賽

最後一秒投進  平常一定有做善事

哪像我 我今天還把蟲關進筆蓋裡...........

 

自從打完了 我默默的回到教室

回去 大家問"贏了嗎?"

我說 "輸了"

"那你有投進嗎"

"...沒有"

(哈哈 我偷學小說的寫法= =)

還一直跟他們抱怨

午休又睡不著了= =....

 

假睡時 一直在想= =

原來 那不算出界

原來不能聊天

原來褲子不能太鬆........

內褲要黑的...

 

就是有個馬尾妹

他跟我搶一颗球

途中 被拉到褲子

但是好好顯沒人看到

不知道他之不知道 可憐的學姊我 藍色內褲差點出來嚇人.........

我就是那時候以為出界...

就無奈的走回去 等他宣布"紅色的球"

 

BUT

馬尾妹 把球運回來 繼續打

嚇到我 之後好像就進了...

今天打完後

我一點都不累

我沒很盡力打

我還用走的

 

我還難過的傳簡訊給阿豆

反正很落魄的話...

還在想 今天要不要回娘家(69)

然後一直想你們生氣的臉

罵我的話

無奈的樣子...

 

我發誓

 

下次不會跟場外的白目聊天~~

不會慢慢走~~~

不會誤會球出界!!!!!!!!!!!

 

 

 

 

之後

午休下課中響了

我默默的去找瓜瓜說"要去找會計老師"

然後就出去了~

 

之後看到讓我感動的畫面.....................

一群女孩 衝過來...

我以為他們要去打架XD

結果~~愛的抱抱~~

愛的中指~~

他們竟然猜中我覺得很愧疚~~~

我還以為是看到我簡訊來的

結果 根本還沒看= =

害我打的那麼感性= =

愛的中指~

是我們為成大圈圈

"1~2~3~~阿~~~~~~~~"

然後高舉我們的中指~~~宣洩一下

其實最主要原因 只是幼稚的想對學妹們比= =

幼稚死了

我們只是宣洩一下= = 但好有效

我跟你們到別後 整個超嗨的~~

一直想唱"逼逼跛跛逼逼跛跛逼跛跛"(爆米花之歌)~~~~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白痴

我.MO.瓜邊走邊跳 邊亂叫逼逼跛跛~~~哈哈哈

 

反正~~你們給我的反應嚇死我了~~

好開心

給我特訓吧XD

哈哈哈

 

昨天12:0 大勝...只是我投進0颗

今天輸2分

昨天本來要打開心的文章

只是我在看"那小子真帥" == 你們逼我看完他= =....

 

阿 忘了說~今天星期五 沒有晚自息=)

 

 

MO 2009-02-28 09:19:33

妳竟然打說外場的是白目ˊ ˋ

我們可是妳們的忠實粉絲唉

而且你們比中指的時候 我還在睡= =
哈哈哈

算了!這次書沒關西 有機會再贏回來

版主回應
恩恩恩恩恩!!!!

應該吵你起床一起比的XD 真的很爽~~
2009-02-28 15:43:16
2009-02-27 19:16:40

白癡阿
很多人跟我說打完你超生氣的
還說什麼都你害的
黑白講...

欸你竟然把我們的目的說出來
到時候學妹譙我們就慘了
哈哈哈你也太坦白了吧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害的= = 觀眾應該很不爽= =

哈哈哈XD 可是只是幼稚阿XD
沒惡意的 他們會諒解XD
雖然比兩次= = 哈哈哈
2009-02-27 19: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