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0:31:52φ 洨呆 Ω

呿 。 該死的大雨 ♥

真真真該死 ˋˊ

考完5點多準時衝出東高校門.....

先載糖糖回家我再自己騎回家  =ˇ=

結果載糖糖到她家半路時.....

給我下大雨 = ="

害我淋著雨載她到她家  = ="

糖糖也跟著我一起受苦淋雨回家  = ="

之後我自己騎回家......

雨又給我下更粗更大  ˋˊ

害我變成一個落魄的落湯雞  ˋˊ

全身濕淋淋的 = ="

幸好回家馬上洗澡 =ˇ=

不然鐵定感冒  @@"

拜託啊 ! !

明天我還有一場重大的考試餒 ! !

真的感冒我揪完蛋啦 ! !

感謝老天爺高抬貴手噢 ! !

哈哈 我在耍白痴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