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12:25φ 洨呆 Ω

該死 。 我八成瘋了 ♥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才會這樣做......

上個星期六.....

竟然跟同學一起從朴子騎腳踏車到東石漁人碼頭 @@"

我們從早上大概十點半騎到那邊11點半  = ="

好長的路程哪 ! !

我還載著人 @@"

簡直快把我累垮了 ! !

去那邊揪除了休息差不多也都是休息.....

沙子我也玩不到1分鐘  = ="

水本來說要玩後來根本連玩都沒完揪回家  = ="

害我帶一大袋的衣服去  = ="

重死我了 ! !

都是該死的天氣.....

每次都騙人......

感覺快下雨了我們怕淋雨回不了家  = ="

所以才不玩水直接回家  = ="

結果在回家路上一滴雨也沒下  = ="

早知道揪先玩水再回家了 ! !

回到朴子的我.....

簡直可以說是感動萬分嘎 ! !

第一次這麼愛朴子......

不過我也付出了超級大的代價  = ="

該死的大太陽.....

把我的皮膚曬傷了 ˋˊ

到現在都還沒好 = ="

痛死人了 ˊˋ

做什麼都不方便......

說什麼我下次也絕對不要再當瘋子.....

這樣虐待自己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乂叛逆》← 2009-06-24 00:14:34

ㄆㄆ 你一定是瘋了...白痴到曬傷

笨死了...= =”

愛玩的結果...在家唸書比較涼 =) 我就很涼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我也覺得我一定瘋了@@”
也笨到家了!!
的確在家涼涼的比較好 ^^
以後如果再這樣做....
罰凡幫我打電話到醫院...
掛精神病科....
我需要看醫生了!!
2009-06-24 00: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