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45:08× ∥奶〃油﹏☆ ×

去夏朵試聽。。。

第一句。。。

小康很ㄌㄨˊ。。。

累?!

藉口!!!

科"

才2個小時而已。。。

ㄑㄑ。。。

不像去就算ㄖ。。。

前途自己著想~QQ

。。。。。。。。。。。。。。。。。。。。。。

早上。。。

9:30上及時通。。。

本來昨天就說好ㄖ~

後來早上又討論了一下。。。

OK~!

科"

之後他又說好累不去ㄖ。。。

這是怎樣~?!

科"。。。

吼。。。

超級煩的。。。

阿牛也是。。。

一直說什麼太趕ㄖ。。。

又不是早上7:30。。。

是下午1點耶!!!

算ㄖ。。。

隨便他們~QQ

就這樣。。。

中午準備了一下~

出門等公車去~QQ

。。。。。。。。。。。。。。。。。。。。。。

最後陪我去的人。。。

科"。。。不是男生"

是喧喧"~QQ

男生都很爐~Q

科"

我就去坐公車啦~

299。。。

哇勒。。。

人超多的~科"

上車後。。。

到台北車站只有一站。。。

我不知道流了幾滴汗ㄖ。。。

只知道。。。

背部一直有水一直流~一直流

科"。。。熱!!!

到ㄖ。。。

科"。。。

在K-MALL那晃呀晃。。。

半個小時了。。。

沒人到~QQ

外面~風超強的~

我變成爆炸頭ㄖ~哈‵

。。。。。。

沒人。。。科"

開始打電話~

善群和宗賢快到ㄖ~

暄暄"也快到ㄖ~QQ

之後。。。

繼續晃。。。

太早到是不對的~QQ

。。。。。。

善群和宗賢打電話說他們到ㄖ~

OK~!你們先上去劃位子~

順便幫我跟暄暄"劃~

OK~!就等了一下~

在路上遇到剛到的暄暄"

哈‵ 。。。

捲毛~

一點都不成熟~QQ

反而變的更好笑。。。

更可愛啦。。。

哈‵ 。。。

連老師看到都這麼說~QQ

就這樣。。。

先陪她去買瓶飲料後。。。

來不及吃飯ㄖ~

因為已經1:00了~QQ

就去等電梯~

等ㄖ好久~QQ

終於上去了~

填ㄖㄧ下資料後~

遇到善群他們~

就進去啦~哈‵

坐14排~QQ

太晚到ㄖ~

沒差。。。

照樣聽~QQ

覺得。。。

夏朵老師~

發音真的很標準。。。

教材也編的很好。。。

只是上課普通普通而已

黑板寫的大概有看沒看都是一樣的。。。

只差中文而已~QQ

但還是要聽啦。。。

總之~

不錯就對ㄖ~

哈‵‵‵

我們四人還劃了位

位置普普通通。。。

暄暄"坐我左邊~

善群坐我前面~

宗賢坐暄暄"前面~QQ

之後就一起去西門町ㄖ~哈‵

。。。。。。

IN西門

逛ㄖ逛。。。

暄暄"看起來很無聊~

好唄

逗逗她~

哈‵

就走呀走~

逛呀逛~QQ

討論要去哪吃~

每次問暄暄"她都說隨便。。。

科"

好吧~

跟男生們討論一下~

暄暄"說要去上廁所。。。

就陪她去啦~

吼。。。妳幹麻不老實說~QQ

肚子痛~人之常情呀~

別怕我擔心啦。。。科"

出來後~

男生他們在萬國劇院樓下~

去找他們~

玩了玩~

暄暄"則是在旁邊看。。。

看了都覺得她很無聊的樣子。。。

真抱歉啦。。。

應該跟妳玩玩的~哈‵

跟宗賢PK籃球。。。

科"

四輪下來輸112分~科"

漏氣ㄖ~哈‵

之後就在晃一下就出去ㄖ。。。

出去後~

找ㄖ找。。。

最後還是去三輪車吃飯啦~QQ

暄暄"和宗賢吃~

剩下的人沒吃。。。

我則隨便點個甜不辣來吃~哈‵

就這樣。。。

再請暄暄"吃飯~

就走人啦。。。

去坐公車~

善群則去赫哲試聽。。。

等公車。。。

221慢"。。232也是~QQ

等公車時。。。

科"。。

前面那個是誰???

哇勒。。。

怎麼會是球球~QQ!!!

我跟暄暄"就去跟她打招呼~

她說她跟朋友去拍貼~

喔喔~

她不久就坐公車走了~

我和暄暄"則繼續等。。。

等ㄖ半小時還沒上去~

因為~

暄暄"不想用站的~

所以人太多的就等下一班~

等等等。。。

好久喔~QQ

我就到後面的夾娃娃店去夾娃娃~

非常好~

跟女生出來運氣特別好。。。

10元就中~QQ

哈‵ 。。。

拿星期一夾到的送給暄暄"

嗯嗯。。。

之後。。。

不想等ㄖ~

221來ㄖ~QQ

就上去啦~

還是用站的。。。

而且~人很多~QQ

ㄚ我則要盡大哥哥的責任呀。。。

要保護好小妹妹。。。科"

一直支撐她~QQ

我手也好酸喔。。。

要一直出力~QQ

哈‵ 。。。

。。。。。。

笨笨‵

不會坐公車。。。

明明家就在三重商工那。。。

卻要坐到三和在走過去。。。

難怪妳會腳酸~哈‵

走ㄖ好久。。。

慢慢走。。。

陪暄暄"用她正常的走路速度走。。。

根本就是我在散步~哈‵

~QQ。。。

沒關係。。。

她腳痛慢慢走吧~QQ

好險她沒有叫我背她回去~哈‵

走走走。。。

陪她回家後。。。

我也回家ㄖ~

就這樣。。。

一天。。。

還滿快樂的結束了~QQ
小帆 2007-07-20 16:03:47

好吧 ``
聽你的 !!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ˇ=

版主回應
哈‵ 。。。

找找吧~QQ

來赫哲數學~哈‵
2007-07-20 22:35:25
★↗小暄暄↙☆ 2007-07-19 21:29:27

科科`
是丫!!
最後 只剩我跟尼去
布過 沒差拉!! 跟尼比較熟哇!!
哇~~ 我變ㄉ更可愛ㄖ..
這樣就不能小孩變大人ㄖ壓!!
今天...
還真不好意思
又讓尼請ㄖ~~
公車上也是呀..
一直讓尼支撐著我
手很酸ㄅ?! 真抱歉壓!!
謝謝尼陪我走回家
沒想到
我們家還蠻近ㄉ嘛!!

版主回應
嗯嗯

不用謝ㄖ~QQ
2007-07-19 21:30:55
小帆 2007-07-19 20:30:29

你乾脆整個報台都打有關補習班的東西就好了
整個暑假都在補習班東補習班西
=&quot= 掃興唷 ~

版主回應
哈‵ 。。。

如果妳不懂得利用暑假

妳會很辛苦的~相信我!!
2007-07-19 21: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