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22:20× ∥奶〃油﹏☆ ×

哈。。。圖書館之旅(下午)

ㄎㄎ。。。

下午的時光。。。只能說。。。荒廢!

哇勒。。。現在到圖書館都流行荒廢囉??

哈哈!

。。。。。。

用完電腦~

奶媽就一直跟我吵說要去吃飯。。。

我又不是你爸爸。。。不要跟我 ㄙㄞ ㄋㄞ ~

ㄎㄎ。。。

好啦。。。去吃飯啦~!

去哪吃???

經過眾人的討論。。。

好像討論到"阿牛不能吃牛"的這個部份時~

我就說~那我們去吃牛排~哈!

OK~問了問哪裡有牛排館~

小康說前面有貴族~

嗯嗯。。。就這樣。。。向前行~

一行人~奶油。小康。阿牛。蕭傑。老曾。奶媽。。。

走~走~走

ㄚ伯來電給小康~

ㄚ你們在哪裡?要去哪吃?。。。。。。等等我~幫我留位置~

嗯嗯。。。

"請問幾位??"

"共七位~等一下有一位會到"。。。我說

就這樣。。。進去坐了下來~

吃了吃沙拉霸~

奶媽第一個吃的。。。就是冰淇淋~

"ㄎㄎ。。。那個不是飯後甜點嗎??"

"沒差啦~好吃就好。。。"

。。。

管它的。。。繼續吃。。。

過了許久~

ㄎㄎ。。。豬排總是先來。。。ㄎㄎ

沒關係。。。我等!

ㄚ勒。。。到最後我跟小康的最後來。。。ㄑㄑ

他們對牛排七分熟的有偏見??ㄎㄎ。。。

哈!。。。吃吃吃。。。

沒完沒了。。。

吃完了。。。ㄚ伯趕著要去泡妹妹~

所以留下保費190就跟阿牛閃了。。。

我們。。。繼續享受飯後甜點~

哈!好大的滿足呀~!

ㄎㄎ。。。我共吃了。。。5球有吧~哈!

都自己挖的。。。超大球。。。超撐的!

ㄎㄎ。。。吃完了。。。閃人~

途中。。。公主來電給王子

內容我不知道。。。總之就是問他要喝什麼~哈!

然後。。。幫王子效勞~!!

哈~!這又讓我想起昨天的加菲貓2~哈!

ㄎㄎ。。。

。。。。。。

回到圖書館~。。。

休息一下。。。不到一分鐘~

奶媽說要去逛逛

ㄎㄎ。。。我看要去找公主吧?

每次都拖我下水。。。

好唄。。。陪他去逛(找公主)

從書庫逛到兒童區。。。

沒找到。。。我們就停留在兒童區。。。

看到了有趣的影片。。。

小孩子在看的。。。哈哈!還滿好笑的~

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哈哈哈哈哈X999

真的是超白癡的。。。詳情問奶媽~哈!

看到快結束了~

公主和小雞來了~

奶媽似乎很高興~哈哈!

ㄎㄎ。。。之後公主走了。。。

奶媽就一直催我說。。。

"ㄟㄟ。。你還要看嗎?走了啦。。。"

我都說要看完。。。他也沒輒~

就一直看到結束~

就走回自修室~

途中~我看到視聽室的門開著~

就想到今天有演"博物館驚魂夜"~

就問了問奶媽~要不要找公主一起來看~

"你別吵~我才沒興趣勒~ㄎㄎ。。"

好~你說的~哈哈。。。

回到自修室~坐了一下~

公主來電。。。

內容我還是不知道。。。

結論就是公主找王子去看電影。。。

哇勒。。。剛剛那個說沒興趣的奶媽~

就一口很高興的答應了~哈哈!

"ㄟㄟ。。。你剛剛不是說沒興趣??怎麼現在這麼高興的想去看ㄖ?"

ㄎㄎ。。。態度180度轉變。。。的真快!!

"你別吵。。。走啦~!哈!"

ㄎㄎ。。。好唄。。。走~

來到視聽區~

暄暄和粘粘坐在昨天我跟阿牛看加菲貓2坐的位置

粘粘坐在昨天阿牛的位置~就是我的右邊。。。廢話!

ㄎㄎ。。。反正。。。他右邊空的。。。

我們大家就一直拖他去坐。。。

ㄎㄎ。。。怎麼剛剛那個很高興陪公主的奶媽又變成了很 ㄌㄨˊ 的奶媽了?。。。

搞了很久。。。算ㄖ。。。累。。。也開演了。。。算ㄖ

放棄~我閃人~因為我看過ㄖ。。。

上去。。。跟阿伯跟小康哈啦了一下~就開始個自聽音樂~

ㄚ伯~聽沒多久就睡在小康身上了。。。

就這樣。。。睡到了回家~哈!

動作有換~不然小康哪撐得住??

哈哈。。。

我~趴在桌上。。。聽音樂。。。

手機這時震動。。。 ㄣ~ㄣ~ㄣ

IS 暄暄~!

"尼在哪?尼怎麼先走了?!"

OK~回傳。。。

"我們在樓上阿。。。因為電影大部分都看過了。。。我只有結局沒看而已。。。QQ哈!。。。要看也可以。。。上面。。。無聊。。。ㄎㄎ。"哈!"

哈哈哈。。。!在上面的確很無聊。。。

坐了一會兒~

耶?!ㄚ暄暄和粘粘怎麼跑上來了??

QQ~原來是要來上廁所的~哈哈!

管它的。。。繼續。。。呆滯。。。

後來就跟朱朱跟自信去視聽室~

跑到了他們座位的最右邊~

一群人聚在那。。。哈拉~

小雞。睡魔。奶油。朱朱。阿花。。。

睡魔還去搶小朋友的位置呢~

你看這個"魔"多壞~哈!

ㄎㄎ。。。就這樣。。。後來還是從前門~跑ㄖ。。。

回到自修室。。。繼續。。。沒看書。。。哈拉599。。。

OOXX三角形。。。

沒多久~他們就看完。。。凱旋而歸了。。。

這。。。就是吵鬧的開始。。。

一群人。。。打打鬧鬧。。。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別人都在瞄我們。。。ㄎㄎ

超尷尬。。。

尤其是那個奶媽。。。怎麼說也說不聽。。。ㄎㄎ

還一直發出超大巨響。。。

包誇手機的超大噪音。。。

哇勒。。。快閃。。。遠離奶媽。。。

不然會被他連累到。。。

就這樣。。。

荒廢到4:40。。。

又是奶媽。。。

從頭到尾沒想來念書。。。

就開始催我們大家啦~

"ㄟㄟ。。。走啦~我們出去玩啦~!"

ㄎㄎ。。。OOXX三角形。。。

這個嘛!~好吧。。。

大家~收!!!

就這樣。。。

一行人~走出了中正堂~

在門口~大家商量接下來的行程。。。

ㄎㄎ。。。阿牛啊。。。怎麼會一直想打球呢??

ㄎㄎ。。。我還比較喜歡去逛街呢。。。

該死。。。小康落跑。。。這樣就沒有金庫了!!

小康金庫。。。還滿好用的~哈哈!

哇勒。。。除了奶媽一直找"我!!!"(←又是我~)去逛街外。。。(ㄎㄎ。。。真好聽。。。明明就是想去陪公主的說~不過也好~我也想去的說~哈哈"可是除奶媽外~我還要找一人陪。。。不然都女生。。。奶媽又去陪公主。。。我不就落寞的孤單一人??)

哈哈。。。結果。。。沒找到。。。

其他人。。。

ㄚ牛!!!一直說要去打球。。。

男生當然附和他。。。ㄎㄎ

該死。。。我想去逛街的說。。。

ㄎㄎ。。。但是。。。顧及大權。。。好吧

去打球。。。ㄎㄎ"。。。該死。。。

就先坐阿花的鐵馬回家~換鞋子!

OK~!懶的換襪子。。。就直接出門啦。。。

ㄎㄎ。。。懶的換。。。就造成後面的悲劇。。。

我跟阿花就飆回學校~想說他們已經到了~!

騎著我的"百戰小鐵馬"。。。ㄎㄎ

結果。。。沒人!ㄎㄎ。。。

打了電話。。。還在回家路上。。。ㄎㄎ

快啦!!!

我們就等了等~

嘿!遇到認識的~找我們打球~

OK~!準備要打時~ㄚ牛和蕭傑來了

ㄚ伯不久也跟著到來

我們就黑白看是誰先上~

OK~我和蕭傑和阿牛~

結果。。。林家儀的爸爸老當益壯。。。

不愧是前籃球教練。。。帥呆了!

強!!!

我們被K。O。。。

ㄎㄎ

下場~換剩下的人上場~

哇勒~林爸爸就去休息了~

換我上去補。。。

ㄎㄎ。。。

結果。。。就輸了。。。哈哈!

就這樣。。。到最後場就變我們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管它的。。。

就這樣。。。一直打到7:00。。。

天黑黑。。。

OK。。。回家。。。只能說。。。累翻了。。。

ㄎㄎ。。。

剛剛快要7:00時。。。

我的襪子。。。破了。。。小拇指。。。好痛。。。

這就是沒換襪子的錯。。。ㄎㄎ

穿錯襪子。。。毀了一雙襪子了。。。真浪費。。ㄎㄎ

算ㄖ。。。在買就有。。。ㄑㄑ

就這樣。。。不能再打多久~所以我就先閃人啦~哈!

一天。。。的荒廢。。。劃下一個。。。

完美的。。。"?!"

哈哈!。。。
紐逸 2007-07-10 20:30:41

靠...
難怪我覺得像籃球教練...
他奶奶的...
想說怎麼會有人這樣的...
不錯不錯...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被吃掉ㄖ...Q
2007-07-10 20:46:15
蕭傑 2007-07-09 17:00:47

來亂喔~^^

版主回應
亂的好~!!! 2007-07-09 18:57:47
★~粘~★ 2007-07-09 01:17:00

呵呵~~
就如暄暄說ㄉ!!
是被逼迫情況下買ㄉ~~
尼都不知道那3ㄍ人聯合罵我
不合群ㄉ傢伙!!
ㄊㄇ叫我買可樂給ㄊ
打電話不甘願ㄉ問ㄊ~~要喝什ㄇ
果然沒錯又是可樂~~~
唉~~~只好買ㄌ!!
很多人想報復ㄊ~~
俇搖可樂(本人也有小小ㄉ搖一下)
拿上去一直偷笑~~ㄏㄏ
可是還是被你ㄇ發現被動過手腳ㄌ~~
沒多久~~跟暄暄去1樓!!
從下面看下去
看到2ㄍ大男孩(你 & 奶媽)
跟小朋友在看影片~~~
唉~~~跟小朋友湊什ㄇ熱鬧阿!!

版主回應
...哈!

還是我們厲害..QQ

沒辦法...那個影片好笑嘛!哈哈哈!
2007-07-09 1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