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0:57:16︴︴ Wi 小姐 * ﹋

『 現實=殘酷 』

發生了太多_
發現了太多_
感悟了太多_
但意外更多...



人為什麼都是這樣呢?!
在表面上是一個樣
在內心又是一個樣
難道就不能兩個都一樣嗎?



這個假日我過的很意外


我想不到我一向很尊敬的親戚
會是傷害我們家最大的兇手


而他竟然還能很泰然的面對我們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原本是不知道的
但昨晚
第一次看到我媽跟我阿嬤發生口角
忍不住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媽媽笑臉的背後藏著那麼多的無奈


我的腦子裡
都是媽媽哭著跟我說那件事的影像

好心疼她...






亂了!全都亂了


不知道哪一面才是人真實的面貌
突然覺得人好可怕
永遠都有換不玩的臉孔



我一直都是交心的
我認為真誠是很重要的
卻一而在再而三的被踐踏...
我...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上一篇:『夢』

下一篇:『 濫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