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48:22︴︴ Wi 小姐 * ﹋

【希望】_【祝福】

有一位好朋友...


雖然他表現的好像沒什麼
但我知道他很難過



哭吧



我知道你壓抑了很多



感覺到我的無用
不知道怎樣讓你開心



只能一直安慰你...





難過是難免的
傷心是一定的



所以
你千萬不可以就此放棄
你一定要過的更好.更開心




很老套的說一句
【下一個會更好 cheer up* 】








套一句你說的話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阿
不過是【暫時】一個人喔
我可不准你讓幸福溜走喔
ˋˊ+


知道哩迷?!

【該忘了你對不對】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微笑】


洗乾淨了臉 心也平靜了點
雨後的街 你我用微笑說再見

 半杯的咖啡 愛情的滋味
 或苦或甜 你我用微笑來回味

 說好了 這是一場沒有淚水的離別
 收好了 我把悲傷壓在行李的最裡面
 你是我丟不開的感覺

 我微笑 因為不想後悔
 這份愛曾經溫暖我冷清的世界
 你是我斷不了眷戀
 我微笑 因為無路能退
 轉身後 讓我自己面對脆弱的一面
 我微笑



我微笑 因為不想後悔
這份愛曾經溫暖我冷清的世界
你是我斷不了眷戀







送你這兩首歌
把難過忘記
對自己微笑吧^^*

上一篇:我...

下一篇:『 落幕 』

2007-05-20 18:06:45


這是在說我嗎?

好啦
感恩你
考完了我也要來交一個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只能說這個真是一箭雙雕
@@&quot


我希望你們找到幸福^^
2007-05-20 18: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