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7:52:36Clara 老蔡

這又又又是電影囉(L)


<<大明星從軍>>

搞不懂要表達什麼的爛電影

唉..有沒有覺得這次打頭陣的海報很弱?!

我也這麼覺得...

第一篇是"不來的彼特" 帥到炸的熟男 至少媽媽輩都愛= =||

第二篇是內容老梗的阿凡達 全球票房第一的威不是在那邊亂蓋的

第三篇是艋舺 不用我說 就知道夠猛了吧!!= =+

這部片就是很老梗的說一個沒腦的女明星莫名其妙去當兵的蠢事

說到這裡...

到底大家覺得長的漂亮的女生是不是大多沒腦呢?!

大家覺得呢!??!@@

至少我覺得整天出現在無名上濃妝豔抹又愛擺45度角的女生

重點!!! 頭髮一定染過

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沒腦就對了 = ="

個人的小偏見...

廢話說太多

40分

=======================================

<<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說實在話 我看到大頭堆的電影海報我都想看

就像現在剛出的情人節快樂

我也好想看= "=

可惜網路上還沒跑出來

說實在話 我比較喜歡英文的名字

<<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請大家慢慢體會吧...

很多女生從小就被好姊妹們"騙"

"他其實沒有不喜歡你阿"

"他其實只是不好意思打給你"

"他其實剛好在忙吧?"

電影是說...他就真的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好吧..現實中大家自己體會吧~@@

我不能多說什麼鬼的

當女生都知道...自己就是那個騙子...= =+

所以還是認清事實吧各位

75分

(至少給了大家讀出了點什麼..)
==================================

<<七生有幸>>

英文名7 pounds

其實七磅剛好就是主角捐出的器官的重量

很巧吼?!

走小巧思貼心路線喔?

哈哈

可惜前段歹戲拖棚實在太長了= =

到最後20分鐘才一下子爆發出來

等很久欸= ="



還是比較喜歡看他的<<機械公敵>>

78分

很好的劇本 可惜歹戲拖棚

=====================================

北爛電影= ="

我猜導演應該是導驚聲尖笑系列或是這不是斯巴達吧?

很多笑梗

可惜又太雜了

太雜又弄得太色

反而感覺不好笑又不好看

只覺得很北爛

看了3/4之後就看不下去

55分

其實笑梗還是不賴啦.....

========================================

<<女郎我最兔>>

很喜歡這部電影

笑料就類似金髮尤物就對了

真的很白痴!!!

建議看台灣版的字幕

很讚唷!!:)

一個playboy女郎被陷害到學校宿舍當舍監的故事

碰巧他又到裡面全是怪胎的宿舍

很智障!!!超讚11

80分~~

超喜歡看這部

我耍白痴看了三遍= =

<<愛情限時簽>>

又是一個很喜歡的喜劇

有一幕女主角全裸(當然有擋啦) 要去拿浴巾

說真的....有的女生還是穿衣服會比較正= =

難怪我在國中有個男生跟我說

女生還是若隱若現最性感了

果然全裸真的不好看

唉唉唉

裡面的阿媽真的很可愛

一下子在森林跳舞 一下子就在飛機上裝死

超可愛的哈哈

雖然故事有點老梗

可是真的還不賴看:)

79分

扣分扣在故事大體內容的老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