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9:47:27Clara 老蔡

好久沒更新

 

有沒有很蠢?!

最近真的是有夠忙的

從上禮拜的成發 vingo 胖子給的每天小考 真的是有夠累的

害我每天不到十一點就睡著了

我想我再不到三個月就會五點起床跳土風舞了吧?!=)

太糟糕了吧!哈哈

有太多事情發生太多事情想說

可是有人就是說我愛廢屁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廢屁一下了

實在太沒打了

打了這麼多  有沒有很廢話連篇阿?!

==================================

先說成發吧

那些餅乾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阿?

其實硬的很難吃唷!! 真的唷!!  強烈推薦吃咖啡口味 因為實在太奢侈了!!

做餅乾真的超累的 因為總有人在搗亂

很白目吧?! 唉...總有人白內障="=

小龜的頭有沒有很帥阿?!

因為他是鳳梨頭小龜

我們團真的表演的不好

一開始是線都接不好  聽不到主唱 木吉他壞掉  我超緊張

總而言之 火雲邪神的嘴巴真的超臭的啦!! 離30公分遠都聞的到

還好不是夏天 不然腳也臭

希望下次可以更好  不過還有多少個下次呢?!:(

令人直得深思

==============================================

這禮拜都在考試考試 vingo vingo的說= =

哈哈我是girl 3 真的很白目

我說我演的啦

很累不過拍出來很好笑啦

超多囧臉的

阿隆的口水好多好多好多 永遠的留不完

真的唷!  =)

為什麼一值在考試呢?

老實說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很累= =

每天都沒睡好

害我最近神經有問題

我實在搞不懂自己怎麼會想出卡達那 淑美 AI-01 AI-02(不怕燙型機器人) 這些鬼東西

可能我太累了吧   瘋了

希望下禮拜可以正常點

大家都可以正常點

我身旁的人不要再跟著我起肖了

 

 

 

猜猜這個是哪個人用壞廁所的門阿?!

有獎爭答

很明顯的答案耶~~~~~~  =P

上一篇:只是一個surprise

下一篇:我要找我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