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22:56(( 夏夏夏天 * 

[ 小綠點問卷 xx ..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平凡的 可愛的 ..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女友 因為我爸會游泳 哈 *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爸媽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車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隨便有就好了 飢渴呀

●BL & T 哪個比較髒??

 BL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打電腦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做愛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愛情和友情兼顧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紅豆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睡就對了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沒看過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陳水扁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一個傻妞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看對象囉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順其自然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2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握住她的手,輕輕撫摸她的臉,深情的看者他熟睡 ( 超棒 ! )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不可能的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一起死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不顧一切;(2) 默默離開
 
 2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什麼都可以做

●現在最想看到誰??

芳X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戴眼鏡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不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忘了

●早餐都吃什麼呀??

7-11 起司漢堡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親手打死他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是屁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巴??

 有好有壞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很多事 都想做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選這麼幹麻 說阿!?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不花心 ok !?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幽默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神經病阿

●你愛我嗎??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或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沒有訴苦的對象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都可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芒果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爽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不看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不可能發生

●1+1=??
 
3 !?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就因為愛咩 !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很多很多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沒差吧

●這週最開心的事??

回歸宅男生活

●最喜歡的一句話??

好多 忘了 ..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我的照片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很多

●log 5 是多少??
 
 三小 !?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選擇當女生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三小 !?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無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逼自己不愛

●朋友的定義??

義 !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三小 !?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 !?

●如果我把你的曼陀珠吃掉你會?
 
 三小 !?

●如果你走路走到一半鞋子掉了怎麼辦?
 
穿回去呀

【點名】


不點 ..



pic 我煮的 !
小綠 2007-07-12 21:35:41

你騙人~~怎麼可能沒看過飛天小女警

紅豆 2007-07-12 14:38:47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紅豆


哇@@ 我好感動喔!!
果然沒看錯你
呵呵喝
我不是個愛惹事的人
所以不用怕芭 我們大家一起活到老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