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18:53:03↑Recipient 接收者↓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好長一段時間

好久沒有更新了。
過去幾個月真的是太忙了!
整理家準備賣房子,遇到孩子學校有頭蝨,停下手中一切工作,給他們買藥殺蟲,還要天天梳頭,噴藥。當媽媽以後都是萬能,總要面對突如其來的一堆事情。

接下來房子整理好上市,遇到市場慘淡。一度很沮喪懷疑自己的決定。也覺得自己怎麼什麼都做不好。後來決定不賣了,也相信上帝有最美好的安排。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所以選擇全然相信 全然順服 放下自己。當我們這樣做了,也看到神奇妙的帶領,相信主 無論好壞 都是對我好的。不埋怨 不責怪他人,學會祝福 學會讚美!

接下來就是被COVID襲擊,一家輪流生病,大人症狀一直有,雖然已經是陰性了。看來後遺症是有的。不管怎樣 我們全家一起經歷 一起走過。孩子們都是一天後就好了,他們也非常配合 互相照顧,幫助父母 讓父母能休息。真的非常感恩!

總而言之,上帝是又真又活的,在經歷這麼多以後,真的看見上帝奇妙作為,看到他的信實。我們雖有苦難 卻不至遭害。感謝主愛滿滿。祝福每一位健康平安。願每一位有個積極愉快的心情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