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6 20:00:00↑Recipient 接收者↓

Here I am 我在這

我在這 是不是很有安全感的三個字?

當我們遇到挫折 遇到困難時 有個人說沒事 我在這 是不是會很安慰呢?
我們迷茫 不知所措的時候 有個人總陪伴著你 告訴你 我在這 是不是會安心一些呢?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找工作試工後決定還是不去做了, 覺得不適合, 結果被對方罵一頓。
真的甚麼樣的人都有, 也真的讓我反思自己,自己是有點不自量力,這麼忙還想去工作真的有問題。總是想要證明自己很行,但確實自己是做不到的。還是太驕傲了。

最近實在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想要畫畫,畫完後又覺得自己畫的是不是不好?好像沒有得到認可。其實做甚麼只要不影響人,何必在意別人喜歡不喜歡 皆不接納呢?
不過當人低落沮喪時,真的會對自己各種否定 沒自信,而這時候 有個人說 我在這,似乎安心了許多,覺得自己不孤單,有人陪著我,有人接納我,有人不在意我做好做壞,但是除了耶穌,誰能真正接納另外一個人呢? 父母都不能完全接納自己的孩子各方面,戀人或另外一半也不能完全接納我們。所以真的是只有耶穌能夠填滿我們內心的空洞,唯有他才能時時與我們同在,安慰我們,告訴我們 我在這,讓我們把一切交給他。

很多人覺得這是一個心靈寄託,不過只是心靈寄託可能只是短暫的,無法真的滿足,只有我們真的放下自己完全交託,活出主的樣式,如此我們真的能夠感覺安心和輕鬆吧。我們是有靠山的,是絕對不會倒的。真好! 感謝耶穌愛我們,給我們定心丸!只要我們願意交託,願意學習用禱告把一切交給主,我們的生命真的會不一樣,處理事情和面對問題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的。就像被罵了我會去思考自己也有問題,對方也是有他的原因,如此我們的情緒就可以很快恢復吧。雖然也有想自己抓緊緊的時候,不過真的反而更辛苦,最後還是得放手,會發現上帝的美意耶穌美好的帶領。真的美好無比!

願愛我們的耶穌帶領我們每一個人走出困難 進入豐盛。願他的愛豐豐富富在我們身上心裡,幫助我們得到真正的滿足。願我們能感受到耶穌時時刻刻幫助 保護 陪伴我們。

願我們安心地享受著他在這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