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 18:00:28↑Recipient 接收者↓

Man 男人

今天來說說男人們吧!最近是有點不滿意我們家男人。不過呢聖經上說了妻子要順服丈夫 丈夫要愛護妻子。所以還是要學會順服,雖然有時候很不明白男人們在想什麼。

比如說,作為妻子為了家人的健康而限制丈夫的飲食,那丈夫愛這個家是不是應該愛護自己的身體,不吃不喝不健康的呢?還是應該生氣妻子不照自己的愛好預備他想要的呢?

另外疑問是,男人工作了就可以在家什麼都不做嗎?女人沒上班就應該所有事情都是她一人做嗎?男人做一些家裡的事情,就應該覺得很了不起嗎?家是大家的不應該一起維護嗎?應該把妻子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嗎?妻子就一定要服侍丈夫嗎?不能累 不能想休息嗎?上班一天是很累,但是應該什麼都不做就看手機嗎?要不然就是要去做自己想做的,孩子們呢?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再來,男人是不是應該成熟一點,不應該有點壓力就容易遷怒家人呢?女人也是會情緒化 但是男人們就不能在女人情緒化的時候做那個成熟的人嗎?媽媽生孩子的氣 爸爸更生氣 還要氣好幾天!孩子很多情緒 爸爸也很多情緒!媽媽還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處理孩子情緒 還要面對爸爸陰陽怪氣!好受不了啊!!!

當然作為一個家庭主婦,我也是有做不好的,但是我也不是什麼都不做呀!我也沒有要求老公什麼都要做呀!互相幫忙嘛!過分嗎?媽媽每天東奔西跑的也是很累的!抱歉又是一堆埋怨!抱怨生活是不好的習慣,有時候就是想發洩一下內心的困惑!


願上帝給我智慧做個謙卑順服的人、讓我常常喜樂!靠主得勝!也希望我家男人多想想別人,多關心人,而不是什麼都得按他的方式聽他的。人生就是短暫的,不要浪費在發脾氣、壞情緒上吧。多愛護身邊的人,關心他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