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8:18:25↑Recipient 接收者↓

Thankful 感謝

謝謝妳教導我,謝謝妳與我分享主的話,這些才是遇到風浪時最有用的!感謝妳鼓勵我勇敢去做神要我做的,感謝妳支持我,感謝妳為我禱告!感謝妳鼓勵我讓我慢慢來、告訴我我有進步。感謝妳在我總是圍繞同樣問題時敲醒我,讓我學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感謝妳毫無保留的傳承神給妳的。每次聽妳分享都能解開我許多謎團,使我能夠更認識主,更知道如何走主的路。感謝妳不放棄我,我時常軟弱無力,你卻從來不放棄我。我幾年沒去教會,你也沒有停止關心我愛我。妳真的就像媽媽一樣愛我,給我空間,給我建議,聆聽我說話,當我不理不睬時,你也從來沒有生氣,也沒有離開。對不起,我做的不好,沒有珍惜妳在的時光,沒有更認真對待妳的話。對不起我沒有更多的陪在妳身旁。對不起我總是忙忙碌碌,少了對妳的關心和禱告。對不起!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靠著主走這一條永恆的路!我知道妳在天上都看著,妳也會在耶穌旁為我們代求,妳在天上無比幸福快樂!雖然我們失去了如同母親的妳,但也為妳感到開心,妳去到了妳嚮往的地方!我知道,少了妳我們需要更多和牧師配搭!我們會的!我知道妳不希望我們一直難過而轉移焦點,我們的焦點永遠要在耶穌!他才是主宰!雖然妳覺得妳還有許多要做的,但是沒關係耶穌一定會興起其他人完成這工作的!妳好好享受與主同在的時光!將來我們再相見!我愛妳 很愛妳 雖然不善於表達 但是我相信妳是知道的!我對妳甚是想念。。。相信主會安慰我們每一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