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18:12:56↑Recipient 接收者↓

2021 End of year conclusion 2021年末感恩

今天是2021最後一天,這一年還是被疫情籠罩著,雖然如此還是過的飛快!這兩年似乎都只記得疫情、封城,今年多了疫苗。似乎都在這些話題轉著。因為疫情,人與人距離遠了,關係淡了,還有些許分裂。我們是有盼望的,相信雨後天晴!

這一年,我學習著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看別人、看事情,雖然還是容易被人影響,但是感恩我有進步。我學習包容接納自己和他人,學習不用一百分要求自己和所有的人事物,學習去看優點,和付出的,別人做的,別人的進步。原來我是多麼的驕傲自以為是。原來孩子和先生都在進步,過去卻沒有發現。真的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呀!

這一年,我們都有突破也有退縮,對於未來迷茫,或許是希望上帝按我想要的帶領我吧!所以我不斷地要學習放下自己,走出舒適圈,選擇100%相信上帝的帶領。他給的是最適合我的。感謝主,帶領我,使我學習許多,認識自己在主裡的身份,也不斷的成長!

新的一年,繼續學習如何謙卑自己,放下老我,做主要我做的。不懷疑不失去信心!新的一年繼續堅持走主的路。繼續學習節制!做個身心靈健康的人!願我們不斷成長,不被眼前光景攔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