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18:35:20↑Recipient 接收者↓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祝福每一位聖誕快樂 平安喜樂 健康幸福。
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慶祝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我們都收到許多禮物祝福,而最大的禮物和祝福就是耶穌來,被釘十字架,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升天。

他為何而來?因為愛我們每一個人,雖然我們不認識他不喜歡他,他還是願意為我們做這些。以至於我們現在無時無刻都有恩惠慈愛跟隨我們。以至於我們對死亡不害怕,因為耶穌勝過了死亡。耶穌來給我們做了美好的榜樣。使我們認識他的人,不再黑暗,得著光。我們知道如何去尋求主,走在主的道路上。我們不再控告自己,不再被各式各樣的事情綑綁,我們在主裡是自由的。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在是自己而是耶穌在我們裡面活著。

我們的聖經就是人生的說明書,是上帝的話,是給我們智慧聰明去過每一天,活出神要我們活出的美好樣式。是藉著主耶穌完成的,而不是靠著自己。因為靠著自己力量有限,但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願我們常常記得耶穌如此愛我們,他時時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保護我們、指引我們,願我們愛護珍惜這美好的禮物🎁持守真道,不偏行己路,同心合一、彼此相愛。也願我們能學習耶穌柔和謙卑的生命。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為著過去一年感恩,一同展望未來一年我們生命長進,成為真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