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06:23:09↑Recipient 接收者↓

Praying 禱告

什麼是禱告?
為什麼禱告?
禱告為什麼重要?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https://www.bible.com/46/php.4.6.cunp-神”
‭‭腓立比書‬ ‭4:6‬ ‭CUNP-神‬‬

“應當警醒、禱告,免得陷入試探;你們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是軟弱的。””
‭‭馬太福音‬ ‭26:41‬ ‭CNV‬‬ https://www.bible.com/40/mat.26.41.cnv

禱告是我們與神溝通的方式,是我們的需要,是我們放下一切疲憊困乏的方法。禱告是我們一切難處的出口。當你禱告、祈求、感謝的時候,心態改變了,遇到的事情也能有轉機。禱告也可以保護我們遠離傷害。因為我們的焦點在神身上而不是我們身上。

雖然禱告如此好,但我們卻總是先滿足自己就忘記了禱告。我們總是第一時間去靠自己靠人,而忘記禱告使我們更健康、更輕鬆。因為神是如此愛我們,樂意我們親近他的神。

禱告卻不是神丹妙藥,不是有求必應。我們的神是會在最合適的時間,給我們最適合我們的。我們的一生都在上帝裡面,他知道我們,也願意我們更好。但是我們會遇到困難、問題,很多時候我們第一時間看不見困難是要祝福我們,當我們選擇禱告依靠上帝,我們會慢慢發現原來這一切發生是祝福我們的。我們的神是有能力愛我們的,而不是被我們掌控什麼都聽我們的神!

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感謝祈求,將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都交給神,他一定會教導我們如何度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