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05:53:52↑Recipient 接收者↓

Lost 迷茫

I once were lost now I am found.

最近很迷茫不知道前面的路要如何走。
生命中很多抉擇,也很多的打擊。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
上帝是最重要的,我卻很糾結。
就像保羅在羅馬書七章18節說的。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我知道上帝很重要,可是我又很懶散,什麼都不想做。
我知道認識耶穌是生命的至寶,知道有耶穌就夠了。卻還是會為錢財擔憂。不知道自己是應該回歸職場 還是應該繼續事工。
在人看來是要面對現實,而在神卻是要看我們的信心。上帝何等之大,若是他要給我們那是多麼容易的事情,但我卻信心不足,沮喪為何上帝不供應!我想我的優先次序還是沒把神放第一吧!

自己背負著勞苦愁煩,身心靈都疲憊。
願我的生命能突破,進入下一個階段。
願我裡面有柔和謙卑,願我能發光做鹽。
願我快快走出迷茫!找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