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1:33:26樂樂

改變…

也許…這件事並不是那麼的大…

但是對我的影響好大…

感覺…傷害好大…

一直想哭…

想放聲大哭…

可是一直忍著…

難過的只有自己…

雖然大家都很關心…

但是…

這種感覺…是你們都不懂的…

你們不是當事人…

怎麼會懂…

轉學的事…

是我姐說的…她建議我這麼做

在這個學校…太危險了…

學校小…上課容易…

但是看不到的危險也跟著多起來…

就像這件事…

我一直以為它不會發生…

可是…

今天活生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種感覺…

不會形容…

只知道難過…

等到大家都回家…

自己留宿的時候…

我就可以放聲大哭了吧…

這是我從沒有過的自由…是吧

我變了…

以前…身邊沒人…就會感到無聊…

但是…今天的我…

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

也許接下來也是…

就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是最好的吧…


















樂…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樂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