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38:58ˇ ☆小小﹚〃ˇ

我真的想休息了




這樣的生活,我好累好累喔

這樣看著他們那樣

陌生、冷漠

什麼也沒有少

就是多了冷清,陌生

好想休息

落淚了多少次

難過了多少次

又有誰知道,又有誰體諒


我壓力很大,我很累,我很煩

寧願我不成熟 寧願我單純

寧願我沒有經歷那些事情

這個家,讓我改變好多

這個世界,讓我變了好多

成熟以後,快樂都少了

成熟以後,想法複雜了

成熟以後,壓力都來了

成熟以後,世界都變了

成熟以後,觀念都變了

成熟以後,什麼什麼都變了


當我很想很想出去玩很瘋的時候

又有誰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樣,是我很想發洩時候

又有誰知道?

並沒有要求去哪裡

能讓我瘋,能讓我可以大叫,都好

只想往外跑 能跑多遠,跑多遠

甚至遠離,漸漸是我的願望!


沒有人體諒我,沒有人會懂我

即使有人經過類似的事情

可是,事情不是一樣的!

只是類似

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人懂!!

這樣很偏激拔



我變了!

是,我變了,變極端,變複雜

這樣的環境

可以繼續單純的又有幾個

很多個?但我不是其中的一個!


多想停止

多想休息

我真的很想停止,很想休息

我累了

可以讓我單純一點嗎

我寧願,我傻,我笨

很累!

真的!!

不想再面對這樣破碎的生活

就像陌生人

有血緣,有什麼用?

我不希罕,更可以不要!


我想放棄一切一切一切

真的好累

一個人可以輕鬆吧...

可是,卻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放棄全部

我該怎麼做可以輕鬆點

不能不去想,不能想太少

我該怎麼做?

怎麼順其自然?



上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