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1:47:04ˇ ☆小小﹚〃ˇ

我改變了 變差!



真是機車

最近脾氣又開始變得很差

耐性更差了

等個五分鐘就不想等了

有些人只是和我開玩笑

我就會不爽

好像 又要回到之前那種暴躁的脾氣

這樣 很討厭!

我知道 我不行

可是 卻慢慢的在變!


越來越想往外面混

甚至不想回家

想要在外面玩到我累了再回家!

是不是 我想要自由??

還是 這只是我為自己想要玩來找藉口

很煩!

又很悶!


很怒! 

為什麼我會開始改變自己

讓自己這樣墮落


在學校 就是一直睡 一直睡

我連老師都不想理

而老師好像也變得司空見慣

很平常

我就是一直這樣

讓自己 很爛!




怎樣可以讓我改變?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