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29:26ˇ ☆小小﹚〃ˇ

怒了!!!

對!

什麼都變怪你!

每次說一說 你的想法就變這樣!

"就把一切怪罪在 我太敏感 這樣你們滿意嗎? 我想合好 那有怎樣 感覺一樣 你給的感覺 我的痛 當然明顯 你當然不們會完全體會"

對! 你說得都對!

都是我的錯!

行了拔!!


每次說到最後 還不都變這樣?!

對 就是把罪怪在自己身上!

對! 都我的錯!!!



你的痛 你的痛 我問你 

你有說出來嗎?!!

當初為什麼就不說!

爲什麼要說利用?!

對拉 我利用 對!我利用 這樣行了拔!!


說我沒有體會 你又知道嘛!?

你有沒有想過 當你說出利用這兩個字時

對方會怎麼想!

你沒有想過!

只是這樣!!


不是說過 有話要直說?

結果呢?!!?!



真的有被你氣到  怒了!!


別說只有你在乎 我沒說過我不在呼!!

如果你這要想 我也沒辦法改變!!

反正 在你的想法裡面 我根本說什麼也沒有用!!!!!



上一篇: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