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9:47:01喵喵小C

NECO的新妹妹

透過猫中途的介紹,我們在上週五領養了MINI。

MINI大概2~3個月大,是隻黑白相間的短毛貓,很黏人、愛玩,很可愛唷~~

從MINI一進門,NECO就開始”嗯~~~”的生氣,如果不知死活的MINI敢接近她,NECO就會”哈~~”的兇她,除此之外,NECO都還算滿正常的,既沒有破壞東西,也沒有鬼吼鬼叫,完全出乎我意料。

之前聽我的另一個朋友說,她養第2隻小貓的時候,大貓足足生氣了半年,才逐漸接受小貓,還要我要有心理準備,所以呢!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2個小傢伙的個人房也都規劃好了,而且還特地從日本帶了一些好東西回來,企圖討好NECO。此外,我還大手筆買了個超讚的貓咪窩給她唷!(荷包仍在淌血中…...),粉紫的小帳篷,屋門口還有可愛的貓牌,裡面還有超舒服的柔軟抱墊,連我看了都超想當貓咪進去坐哩!連NECO阿嬤看了都不禁折服~~

做了這麼多的事情,只希望她能感受到馬迷還是很疼愛她的。(有夠貓奴的吧~~~)

下一篇:賞你個貓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