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0:58:01喵喵小C

馬迷我錯了.....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對不起,馬迷

我不應該偷吃你的餅餅....


(被處罰中的Neco....被罰道歉100次....)

上一篇:偷吃失風記

下一篇:夏日涼風陣陣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