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3:08:14桃子

*歌的對話

梁靜如--情歌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一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長鏡頭 愈拉愈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

今天早上

媽媽聽著梁靜茹的情歌

璇璇問:媽媽,她是不是握著一顆紅豆啊?

媽媽:嗯嗯

璇璇又問:如果她換綠豆一定會更自由!

媽媽問:爲什麼

璇璇說:因為要拿綠豆的時候,要先把拿紅豆的手放開,歌裡面有說,放開了拳頭就會自由啊!

媽媽:哈哈哈

璇璇又問:可是她們爲什麼要說好不再見啊?不是應該相親相愛嗎?

媽媽說:有的時候,兩個人想了一百種方法要相親相愛,可是一見面就吵假,爲了不要再吵架,就會說好不再見。

璇璇說:那個都只是說說而已啦

媽媽說:你怎麼會知道

璇璇說:單無雙跟盧卡斯也說好不再見,可是後來又再見,而且還變成結婚啊。

媽媽不知怎麼解釋,只能怪自己沒有禁止璇看偶像劇

************************************************

梁靜如--昨天

假裝你不曾親吻他的臉 假裝你不曾在靠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鼻子的弧線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他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

某天我們在車上聽見梁靜如的昨天

我說:好可憐的歌喔

老大突然正經的用丹田說:可憐什麼?

那個女人根本是一個肖查某

已經佔有全部的時間

還想佔有人家的過去

自己苦就算了

還要影響另外一半

哪個男人遇到這種肖查某算伊衰啦

你們都不要給我變這種肖查某

阿葆:哈哈哈〈很HIGH的狂笑〉

我....無言以對

老大就是老大

隨時要給我們上一課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生死話題

27分 2009-06-13 00:00:50

ㄎㄎㄎ
真的有意思~~

老大說得對呢~~

版主回應

老大又收服一個人了
2009-06-13 22:16:01
。布瓜。 2009-06-11 23:54:17

那個紅豆綠豆
真的很好笑
真不愧是
阿璇~
也只有她會講出這種”點”
哈哈~

版主回應
其実有玄機的呢 2009-06-13 22:18:21
紅軍 2009-06-10 18:35:51

安安 ~我是小知名~
紅軍說下,極粗俗的台灣國語.原本還怕貼上,教壞來此的小孩子~不過,不要緊了.肖查某這裡蠻多,呵~
紅軍已把格的名稱,貼上了喔~

紅軍-原不要想我會代帖-敢惹我姐妹-這輩子跟他沒完沒了,哼!

~~~紅軍說法-粗鄙了些-失禮處莫怪~~~
〈回答〝嘿眉〞所說〉摘自網誌〝再見〞一欄

嘿眉-說:
\奇怪\我是來討罵的\嘿眉~~快來罵我啊\貼那麼多天\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妳嘎林背惦企~ 嘿嘿嘿~~咧嘿啥小~
林背-魯聽,頭殻魯慶煙~ 吼~~妳這ㄟ查囡仔辟~

妳起初來此胡作非為,啥意思~我懂,我散猜略想可得知~但是… 吼~魯來目周筋,煞魯大條~
現在連啥內射都出籠了~怎?妳是患了狂想症逆?還是睡不下?
如果身體某部份騷癢凍賣條,〝奈葛〞我,好心建議妳去抱〝電灰挑〞,邊唱-〝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嚕…〞~相信不久的未來,妳可能被發掘,榮登〝擦亮電灰挑保護大使〞~
哼!念妳雲英未嫁,且由妳所說,可猜想而知,猶還〝不懂人事〞吧~不然,哼!說得妳〝卡丘肉〞〝皮皮挫〞~
我再教妳,爾後,講啥粗話,要使人感覺,是從口裡吐出來滴,而不是從屁股,閃出來的髒東西~
林背,勞粗話,那第累共,妳這個查囡仔辟,就要立正-稍息-站好~

單操一個查囡仔辟,哼~竟敢嘎林背〝裸〞~
立正-稍息-站好~依照口令行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趴在床上,掀開屁股白,右手抓藤條~舉高,再舉高,重重地,狠狠地,猛抽屁股十下~記時,開始-1-2-3-4……
然後,起床,舉右手對天發誓:〔今天,我單操一個查囡仔辟,行為不端,給那個林背辟辟叫,該罰。雖然那個林背,宅心仁厚,可本辟辟還是覺得不過癮,十下太少了,應該……〕
好了,好了,自己打上癮,,想追加幾百下什麼的,不必〝咒抓〞啦~林背,相信就是了~

2009-06-06 14:09:03

版主回應
知道了 2009-06-13 22: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