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34:47桃子

*說聲謝謝妳

我知道你不歡小孩
尤其是我女兒
哭起來更是讓妳受不了
既定出遊放鬆的行程
突然因為小孩沒人可顧
妳答應讓她跟去
出發前幾天
我反覆叮嚀她要聽話
要討妳開心
遇到要走路也要忍耐配合
這三天
我覺得她表現不錯
吃喝啦撒的作息都能夠配合我們的腳步
雖然在五分埔因為雨傘事件哭了一下
還是謝謝妳的包容和體諒
對於不能陪妳出國
一直耿耿於懷
覺得內疚
謝謝妳進入我的生活
也接受小孩加入妳的行程
老無老以及人之老
幼無幼以及人之幼
一切為自己成長
這兩年受之於你太多
舉凡吃喝拉撒睡
願將來能幫上你一點小忙
阿里阿豆

上一篇:*親愛老闆娘

下一篇:*老闆娘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