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18:49桃子

*低盪

從小到大
週而復始
我們不曾親近
我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我用婚姻躲著你
以為就能有幸福
才發現
自己用的方法有問題
我反省自己不是可愛貼心如你願的女兒
我抗拒你加諸在我身上的詛咒
我選擇原諒你的不明白
我體諒環境給你的無可奈何
我憐惜你生病操勞沒有依靠
我看書我上課
我帶小孩去看你
但是
推動我向著妳理由
總是能被你一下就打敗
甚至逼瘋
我已經不想思考究竟是我抗壓太差容易發瘋
還是你的言語總能將人逼入絕境
今天我說
餓死了也不會告訴你
那不是意氣用事
是一條界線
看起來無情的界線
讓你我好好休息
祝福你也祝福我

正式宣佈 投降


上一篇:*首多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