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9:56:47新台美的雪莉酒

惡作劇の吻



好不容易放了個假
我除了跟朋友們吃了兩頓感恩節大餐,
就是窩在家中重看【惡作劇之吻】
好久沒有這樣追看電視了
而且明明是看DVD
卻硬是要看完才肯睡
4天把整部劇看完了才甘心
居然看到凌晨4點才睡覺...囧

原本是因為在煮飯時想要有填滿空間的聲音
(怎麼聽起來那麼悲慘...)
又不想重播宗緯的演唱會DVD(因為已經看5遍啦XD)
所以索性把眼前的DVD拿來播放
誰知道一看就沒完沒了啦~~~

直樹和湘琴的愛戀
真的好甜蜜 好溫馨 好好笑 (呵呵)
沉浸在那種氛韋裡面
總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永遠不會空虛
因為心里住著一個人
暖暖的 酸酸的 甜甜的
無法自拔的

『怎麼辦 我好不容易忘了他一天 結果又...
我喜歡這個人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他喔
喜歡得不得了...』
湘琴心中的O.S. 總是讓人聽了好感動
沒自信 卻不斷奉獻自己的關懷
不敢幻想有一天能跟他在一起
卻又不斷在他身邊竄來竄去
她的傻呼呼 混合了勇敢
只期待他的一個眼神 一個回應
簡單又乾淨
忍不住笑了 卻藏不住眼角的淚光

原聲帶更是催淚
是一種平平淡淡的 寫實的傾吐
倒出愛人的人心中的點點滴滴
我要這張電視原聲帶~~~

聽見 唱:方雅賢
(湘琴之暗戀心情主題)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畏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駐進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感人片段(一):燙傷



感人片段(二):直樹的告白


上一篇:回憶過往童年的深情

下一篇:Freaking out

SH 2009-12-05 23:19:25

鄭元暢~~~~

(不是我要說 這個識別碼真的越來越討厭了)

版主回應
識別碼真的很無聊也很煩
卻無法消除 ><
請忍耐一下 我還是很喜歡收到留言的呀~
2009-12-06 16: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