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23:52魚子醬

說 不會忘記 會懷念 是誰說的呢?

306?..  到底誰忘記了誰?

我現在就把我感覺說出來

從今以後不管妳還當不當我是朋友/同學

我都懶得去管了

 

不想往下看請往右上角點

 

 

 

 

 

 

 


我想說的....

我沒做錯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你們有哪個人不在上了高中後都沒在理過306的同學?

除非是同校不是嗎? 不然就是很好的麻吉

而我?? 我的好麻吉 不是在打工就是跟他朋友出去

根本不會約我  我的306同學們呢?

當然也是沒再連絡

每次打給你們 不是需要你們幫忙就是打球 也不會約你們出去

約了也沒用 沒空 沒錢 不要 不行!

我從開學以來約人還沒約成功過~你們信嗎?

這是我 你們勒?

沒約我 打來 不是找我借東西 幫忙還有甚麼呢

頂多也只是打球吧!

然後呢? 我卻常常在基隆看到"306" 你們有試過嗎!?

自己班上的小聚會 朋友們一起出遊

自己沒被找是甚麼感覺  看來是沒有吧

 

306~ 根本就是在畢業時瓦解了阿

尤其是我啦 根本不像你們

現在在的"光隆"

沒有306的同學 約你們 一樣都是那種回應

我憑甚麼要在這樣找你們? 自討沒趣?

在循環站 各種地方遇見你們

不是"HI"  "BYE BYE"

你們還會說甚麼嗎??

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激我嗎?


我說完了

你們要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只是因為306的其中一位"同學"

跟我說了他們的感受!

所以我要把事情在做的絕一點

現在 認識我的人 很明白

要我 完全把一個人當成陌生人很容易!

從今以後 306的"同學"們

我在說一次 我是光隆家商室設科111班

以後看到我 請別跟我打招呼

就算你們要狠狠瞪我一眼

我都不會在意 但就是別來跟我說話

不然你們 只會自討沒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