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38:10魚子醬

So Fun

團名出爐~

但是...

卻面臨廢社/拆團危機~!

我都彈的沒很好了...

還沒到水準勒  

但是卻有人連"power cord"都按不出來...

兩根手指耶= =  和弦按不出來先不說...

痾..  Pick都握不起來 這甚麼情況

今天中午開會

結論是   跨年12/xx有表演 1/xx成果發展

好像其中哪一個倒數  要實施"廢社"

挖哩勒...  !$%^&*()*~~!%$#%~@#%&

怎麼這樣啦 

"So Fun"我們的團...

當時真不該用玩的心態來選團員

選了一個男的當我們的主唱
[走音走音走音]

馬上另一個吉他手想換主唱

所以有可能是我當..

但是 吉他手?  痾....

除非兩個一起來  但是又有點挑戰性

好就算我坳過來了... "bass"手勒

挨   我們的bass手 轉社!!

後來說找學姊  也不行阿~

以現在最好的狀況來說

頂多就是

我電吉他+主唱ok!

建寬 鼓 ok

資處科的吉他手 ok

主唱...他  怎麼半  不想踢阿 但是他真的沒可留的理由

好煩喔...

雖然畢業後要再從找團

但是...  這是我要待3年的團ㄟ...

吼唷~   So Fun 會拆團嗎?? 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