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8:18:43魚子醬

今天

今天早上開學典禮完

就回家了

再跑到三海觀去打撞球

結果一件事 光隆一年級叫布丁 不錯正

要被他們約出去!= = 慘! 假如剛好是同個人

煞到我的正咩就有很大的可能被虧走

心情有點不好= =" 好機車喔!~ 雖然她又不是我的誰~-.-

然後哩 今天整個也有點不高興

就是我發覺 在三海觀都是被幾個人ㄉㄧㄤ著玩阿

都不會覺得我不高興就一直噹

尤其是某人 其他兩個還好 就一個

好像覺得噹我旁邊兩個會覺得好玩

幹! 我不是笑柄好嗎? 每個人都有情緒~

就是有人不懂得看人臉色

自己互噹還不是噹一噹就翻臉啦!

阿我能怎樣!? 我就是因為不應回去

在那乾笑 就因為這乾笑 不做些回應

所以活該被噹就是了!?

不曉得要說甚麼啦 反正就是有點不爽

臉都臭下來了 就是不會看臉色

難道還要怪我說我沒說我不高興!?

換作是你們 你們會爽囉!?

我看你們這樣越被噹越兇 說是開玩笑喔!?

早晚變彎ㄍㄟ!







後來 待著也沒甚麼用 不然等等又被噹假的

先回來好了 不想吵架 吵架吵架

到時候又會來句 "出來輸贏啦"

我能怎樣? 就當我活該被欺負啦

這陣子先別一直去山海觀了

打撞球被噹 虧咩自己越說越離譜 想反駁被噹

開玩笑被噹 甚麼都要被噹

就連抽個菸 "哩婚共喔!?"

去!

後來在車上遇到國小同學

聊一聊天就回家了

現在 越想越賭爛 又沒惹到他們 到底在噹三小

該適可而止吧!? 我的笑臉不是都擺一天的

互噹 很好玩喔!? 不覺得 超過了限度

也不能跟你們翻臉 自討沒趣

覽的說了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