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58:43魚子醬

for you

我不會傷心.. 我知道 我努力過!!



一年級時 我還是一樣像個白癡每天只想著玩

等到發現沒有妳在身旁不習慣 已經是要二年級了...

我並不了解這是怎麼回事 任何事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 我不確定

在二年級 我確定了.. 開始想跟妳做好朋友的我

只能耍耍猴戲 當當諧星 逗你笑..

我 ”不是機器人 也會累” 但是 真的.. 每次看到妳笑 我就覺得好值得


在二年級下學期 我做了一個件我後悔的事

我一廂情願的把我的感覺告訴你了

早就知道你不會答應我了! 但是我還是講了..

其實在那次後 我一直在想 要是能忍著不說多好..

說出來了對我們的關係並沒有更進一步 反而......

成了好朋友的我們 因為我的一些話 讓妳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沉默變成我們的閒聊 就這樣

上了三年級後..

我把妳當成了空氣 希望能夠用時間來沖逝把對妳的感覺淡忘..

但我發現.. 忘不了 反而更不好受了....

每天一樣...

耍猴戲 逗你笑 但方式不同了

可能在妳眼中 我成了”諧星/丑角”

因為我的方式 重小範圍 變大範圍了

為了看妳笑 我就要一次讓全班笑

只為了看見妳笑.....

好笑的是 我竟然還需要靠窗戶? 餘光? 來偷偷看著妳

自己都覺得可笑..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到了某一天出去玩 妳跟我說了”再見”

我好高興! 以為一切會回到以前

但... 到了學校 有一個人傷了妳 同時也傷了我..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妳幸福 = 我很快樂”

所以跟一些靠妳比較近的人 說了我不想說的話

”喜歡妳 是我的決定 所以喜歡誰 是妳的決定 既然妳選的不是我 我會祝妳們

幸福” 但是妳不幸福 我也很不快樂

幾天後 妳在我面前哭了.. 我永遠忘不了 我嚇傻了 只能拔腿就跑

對不起... 對不起.. 那時候我不能好好安慰妳反而走掉

我身上的項鍊也從那天後再也沒拔掉過 我自己對自己說

”只要看到這項鍊 就代表不能再讓妳哭第二次”

但是我好像又沒做到了....

在聖誕節卡片 還有好多事情都過了

我又傷了妳一次...

一個牆壁和槌子的問題 讓我做出了白癡的選擇...

對不起

在茂川跟我聊過天後 我反悔了..

馬上打了”我錯了”的文章 白癡白癡的我還去了妳的報台好多次勒= =!

那時候我的眼淚好像快掉下來了吧! 以為在那篇文章後一切都完了



但是 在不久後的”大姊,幫我簽一下名” ”生日快樂”

我們打破了牆壁 我知道我找回快樂了..

這天是5/5 就是我所謂自己的雙5節! 以後我會記得那天 跟妳

我好快樂 但是...馬上 轉眼間來到畢業了

時間好不夠 我不能阻止它停下 就這樣畢業了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於是 我決定送妳一個禮物 就是1000顆親手摺的星星...

我摺了三個星期 每天放學回家就在摺

摺的難看就猜開從摺

摺好了呢 在一顆顆用筷子排顏色

我弄的有點秀斗秀斗了 我爸還一直問我為了誰摺的勒”

我只回答”同學” 他或許一輩子也想不到吧!

他一個那麼沒耐心的兒子 竟然會為了一個特別的人摺星星到手指都快抽筋了吧

終於 三個星期我摺完了

我要把這1000顆代表我真誠的星星送給妳..!

希望妳記得有人用心的對待過妳!

楊淑芬 我不知道要用甚麼詞來跟妳說

妳對我來說 應該已經超出喜歡了吧!

妳是第一個讓我發自內心笑的人

妳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心酸比心痛難受的人

妳是第一個讓我偷偷躲起來流淚的人

我! 大聲告訴妳!


”希望你記住我!妳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我很在乎妳!”

以後遇到挫折別哭”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妳要記住! 有一個永遠的避風港 就是我!!!!

想哭 想聊天 想罵人 想....等 不管你想怎麼樣

打給我! 我會沒有抱怨去找妳

當你的出氣筒 當你的好朋友

八斗子那麼近 我用跑的也會跑去找妳的!!

一定要保持微笑唷! 妳笑起來是最漂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願妳永遠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