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50:37魚子醬

人在花蓮[1][2].....負面

他馬的..
第一天一大早就把我們趕出門
到那還等了三十分鐘火車才來
接下來勒
火車上被一堆自己為是正妹的三八吵到睡不著
再來勒
終於到了花蓮
零盃肚子餓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帶我們去吃什麼養生餐
吃都吃不飽 老闆又難看 飯又難吃
後來勒說要帶我們去什麼瑞穗農場玩
2小時來回 結果座了4~6小時的車害我都快吐了
最後到了農場 下雨 搞必阿? 踩的腳上都是泥巴
就這樣過了一天
只有晚上到了夜市好一點

隔天 一大早把我挖起來去看我阿姨受洗
真的很吵 牧師跟神父好像要幫我洗腦 一直說大道理跟聖經
結果勒受洗是什麼? 就是在向游泳池的地方潛一下水而已
後來中午帶我們去吃火烤兩吃 還不錯啦 可是他們東西超少
吃牛肉吃到有點反胃
後來回我阿姨家睡覺!~ 睡到晚上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幹!又把我挖到教堂去參加教會~ 他馬的
又把我洗腦了一次 他們讓我對耶穌感覺越來越差
一堆白目..後來呢? 後來是怎樣在那等到快睡著才可以走
最後終於可以走了 走到車站終於以為可以好好睡到家
後來呢? 在車上我後面的後面坐了一個講話項低勾亮[豬哥亮]的死中年阿伯
講話講到基隆 頭快痛死了 最後還應為明天要去跨年的事被我爸
弄得很靠背 聽說我奶奶快掛了.. 干我闢事阿?
我奶奶對我跟我哥的字典裡面沒關心兩的字
還想用我媽的錢來動手術 上次從嘉義回來才罵我媽怎樣怎樣
媽的現在是怎樣 我爸也在那靠背. 那麼老了座腦部手術
醒的來耶穌就不會復活啦
[反正結論就是!~這是我第一次去花蓮 也是我最後一次去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