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01:36【★】碗公☻

國小.+同學會★



我期待以久ㄉ同學會
終於被我盼到ㄌ(大大ㄉ感動)


可是...很不信ㄉ事"
我再前一天感冒哩~(整勾很難過)*
去看醫生時ˇㄊ說我發燒哩 38.9 = =[熱]
(> <)幹ˇ超級ㄕㄨㄟ督ˇ




不過當天我還是去嚕ˇ
顆顆顆*我最愛愛愛(ㄉ)牛排..哈
我怎摸能錯過ㄋ!



哈哈ˇ以前低同學都變哩好多
(超帥ㄉ 正咩ㄉ 每勾都是辣) 0口0 !
嘿嘿ˇ
()超級開心ㄉ呢!
不過更悲慘ㄉ命運又來哩= ="




我我我老媽回家不知道在發啥咪瘋..
把我ㄉ手機沒收ˇ
還一直在那唸ˇ(快1小時)
挨~ = = 一直說是為我好ˇ..



唸到ˇ我又開始發燒哩= =



身體超難過ㄉˇ





















上一篇:情人節( > < )"

下一篇:故事情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