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9:59:15小毛

2006.02.05

2006/2/5(日)
初五爸媽本來說要去三峽祖師廟看豬公。

但我不想去。

因為人一定很多。

我才不要去人擠人咧!

後來爸媽說改去中和的COSTCO。

我才說要跟去。

阿公也跟著我們去逛。

還有對面鄰居的阿姨、叔叔。

那天沒有很多試吃。

所以肚子是餓著出來的。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

初六去三芝貝殼廟。

因為前一天聽鄰居說那邊很漂亮。

而且我在網路也有看過照片。

的確很美。

找了韋利跟家人一起去那邊拜拜。

那裡風景不錯。

而且整間廟都是貝殼蓋的。

超讚的啦!

後來又去十八王公拜拜。

買了好吃的肉粽吃。

又去富基漁港走走。

爸爸本來想在那吃海鮮。

但我說不要在那吃。

因為之前我跟朋友在那吃。

結果代客料理都偷工減料。

而且那裡的海鮮也不便宜。

之後我們又去萬里老街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邊。

其實跟淡水老街差不多啦!

只是人比較少一點。

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古老玩具。

也在那裡吃到了很有名的金山鴨肉。

其實有些人說是金山鵝肉。

但是真正的是鴨肉啦!

吃完之後就去龍潭載弟弟。

因為弟弟那天當兵放假。

初七跟九阿姨他們一家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去那看雜技表演。

那個表演是大陸哈爾濱來台演出的。

很刺激也還不錯看啦!

後來也在那吃吃喝喝了不少東西。

逛完之後又跑去鶯歌老街逛逛。

我很少去鶯歌逛街。

那裡都是陶瓷的藝術品。

我還買了一條粉紅水晶。

哈~~~

是因為粉紅色的才買喔!

才不是因為要招桃花啦!

這幾天都過得還算不錯啦!

至少都不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