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42:44小毛

2005.11.11

2005/11/11(五)
昨天我跟hsush老師說今天我沒課還要到學校來監考喔!
他說可是他沒人幫忙啊!
我說可是我沒課啊!那…那你是不是要請我吃飯啊!
哈。。結果大家就一直笑啊!
老師說你早說嘛!那可以不要在學校吃嗎?
我們就說好啊!那要去哪吃?
他原本說涮涮鍋但後來改貴族。
老師還問他們其他人要不要去。
當他問老大時我就說老師他一定去的啦!不用問他。
結果老師很白痴的說我是要有人去幫我一起出錢。哈~
不過後來老大還是沒去。
因為他跟曉青說他不想讓我看不起他。
呿。反正他愛吃別人的東西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在吃貴族時老師就講了一些他跟他老婆的事。
還有他常去泰國啊!
因為他爸在那邊設廠。
感覺老師很有錢。
哈。而且還住台北市耶!
然後老師說他上課很不喜歡在中豪老師後面。
因為他每次看到那個黑板的字這麼漂亮。
他就覺得很慚愧。
哈。他說他自己字很醜。
因為他老婆是教國小的啊!
還跟小朋友說你們的字都比師丈的字好看。
結果小朋友送禮物給他老婆時還順便送了一本字帖。
好像是練習寫字的吧!
呵呵。。真的很白痴耶!
然後吃完之後就跟曉青去幫老師監考一年級的程式考試。
我跟曉青一間教室。
老師另外一間教室。
剛看始我看到一個女生一直在看我。
其實不用講一定是作弊。
通常作弊的人會心虛。
哈。。
但我又沒有十足的證據。
於是就叫曉青去她後面盯著。
結果曉青就看到小抄了。
我們就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後來就去跟老師說。
老師就過去看但沒看到她的小抄。
那個女生因為老師一直盯他也不敢作就只好交卷了。
因為那時我在另外一間教室。
後來老師過來問我有看過賭神嗎?
我心裡想作弊跟賭神有關係嗎?
他說就像賭神抽牌一樣咻的一下抽出來。
我快笑死了啦!
那時我以為他真的這樣做。
而且還告訴我們說以後遇到有人有小抄的話。
就過去把他的小抄抽出來並且說同學以後不要帶計算紙進來喔!
哈哈。。
老師真的很白痴耶!
後來老師就叫我可以回去那間監考了。
但那時哪敢啊!
老師就說放心啦!那個女生已經繳卷了。
我心裡想那就好。
正要走回去的時候。
老師居然說可是她人在外面喔!一.一”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耶!